GhSeN:03-12 21:19 "泄气到爆啊"
我就是我我就:03-12 21:45 "踢英冠都不一定得冠,打的枪手找不到北的小蜜蜂,也只是通过附加赛升级的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4297103\">@米兰@超级皮波</a>:英冠冠军
迎风尿不出111:03-12 21:22 "让曼联知道曼彻斯特的天空到底什么颜色[盖被子][盖被子]"
胡萝卜条:03-12 21:37 "温格"
曼联魔王:03-12 21:42 "角球13比0"
月照西楼:03-12 20:57 "阿森纳球迷你们一直黑鸟的控球率,这控球率作何感想,再这样下去阿森纳的球员会失去信心的"
一条鱼_:03-12 22:05 "上半场0:0[盖被子]"
大呲花7788:03-12 21:45 "没有5-1只有6-0"
wbh606008:03-12 22:14 "角球奇迹收"
北极123:03-12 21:55 "去那里应该能挣前四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3343456\">@@你_8g1n</a>:阿森纳去英甲联赛试试吧"
@你_8g1n:03-12 21:48 "阿森纳去英甲联赛试试吧"
俩孩子他爸:03-12 21:35 "再各进一个,致敬曼联的1:6"
只是路过这里:03-12 22:09 "3:1[滑稽]"
大脸猫VV:03-12 21:24 "打爆了"
波总体波:03-12 21:57 "5:1/6:0还有么"
这么多年5:03-12 22:32 "1-2给我出来"
大连理工路口:03-12 22:01 "和昨天埃弗顿剧本一样,主胜"
Swwn_SQZm:03-12 21:50 "没了"
当初v:03-12 22:29 "主播主播,点哪里才能关注你"
bb看足球哟:03-12 22:34 "守住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