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呕:03-12 21:39 "在来一个要不"
又痕又怕痛:03-12 22:26 "0比3先出来"
Jacks1mple:03-12 21:33 "还补时呢????"
胜火:03-12 22:18 "主队失球,2分钟又失球,什么鬼"
公告:03-12 22:04 "请勿将账号出借、出售给他人使用,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活动,造成的后果将由账号所属人承担。"
7号丶:03-12 22:06 "角球来"
Swwn_SQZm:03-12 21:34 "没了"
亨利莱昂纳德:03-12 20:59 "没中场,脱节。可以说全是进攻型和防守型,没有攻守兼备的,除了得红牌的扎卡,而扎卡也是不让人放心的防守球员。"
CR070809:03-12 21:19 "穿红衣的球队叫什么啊[盖被子],曼城这是在跟英甲的球队在比赛吗[盖被子]"
大脸猫VV:03-12 21:50 "打爆了"
廉洁自律:03-12 21:28 "估计是50年最差开局了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7422096\">@白羊座TT</a>:三场全负,目前净吞9弹,一球未进。"
吧友_qBddkm5j:03-12 21:47 "7+还在看"
zzy20200928zzy:03-12 21:50 "够菜啊"
暧昧not情调:03-12 21:11 "6-0来了"
凤之芷:03-12 22:25 "莱切来个三分球"
、Lr:03-12 21:39 "6比0直接下课了"
过年太累:03-12 22:07 "下半场主队打平"
加绒夹克:03-12 21:29 "5.5慌死了"
不会老输:03-12 22:15 "有可能反超吗?"
公告:03-12 21:38 "请勿将账号出借、出售给他人使用,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活动,造成的后果将由账号所属人承担。"